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之前同學曾po在群組181的相片,告知我這間很不錯,可以去,但我沒問名稱?有天同事也po了這餐廳連結給我,然後推薦我們區會議可以在這舉辦,我看了才發現,不就是之前同學po的那間?於是剛好昇生日,我決定了這個地點,真的很棒,因為這樣爸媽也可以從南投來跟我們一起用餐順便幫昇慶生 ,爸媽算是很少一起跟我家兒子慶生,以前都是跟公婆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隔沒幾個星期又因為公司區會議來到這~當時小隻的剛好生病沒上課只好帶來,所以昇來了兩次,不過他實在是太灰了,我都快被他氣死了,整個會議都無法順利談事情,下次實在不敢在答應他了(出門吵著不上課要跟我出門時還說:馬麻我這次真的會乖,唉!結果更不乖啊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原以為是在草屯山上,其實算很市區喔!只是需要一段小爬坡,沒想到這裡會有一間這樣美的莊園,入門前有些約定
 

↓所謂的莊園真要像這樣一個大門,走到這還看不到餐廳喔!但門口好莊嚴喔!

↓草屯能有這樣的莊園,實在挺不錯的,適合喝下午茶聊天~戶外一片綠地,聚會時可以在戶外坐做聊聊.孩子可在草皮上玩
 

↓好有小歐洲的感覺喔!

↓這裡太高貴又高級了,實在是不太適合踢球,好怕踢破玻璃,因此父子倆只是輕輕梯而已,滿足一下兒子想踢球的慾望

↓好棒的視野,若是夜晚來應該更美了

↓這是兩棟結合唯一的餐廳,看似透天,但又更寬廣,服務員說住宿目前不開放,好像只給董事長的親友住而已,(因為有電梯,要上樓時感覺好像要去住宿)

 

↓很喜歡他們的沙發,尤其皮製的看起來超有質感,宮廷風味很重

↓我愛皮製品,看到他們的桌椅更喜歡,那圖騰好精緻,看起來就是價格非凡

↓二訪時,我們是坐這桌長條型,真的好適合開會,但這種桌椅最常出現在豪宅裡,豪宅幾乎都是長條桌,是說它們每天客人很多嗎?

↓吧檯~

↓這裡的桌椅飾品雖都是原木加上皮椅,但每一區域的樣式都不同,每樣都好有自己的風格,而且好有質感

 

↓突然覺得這區真像個樣品屋,我也好希望自己的家是這麼有質感的喔!

↓別懷疑,這的確是廁所裡的洗手台,是不是也很尊貴?上廁所都覺得很享受

↓醬醬!我們的位置,不過中間那蠟燭雖浪漫但倒是會擋住我們~談話時

↓實在是大手筆,他們家喝的水是礦泉水ㄟ,桌上擺滿礦泉水

↓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奢華的兒童椅

↓這裡的價位還可以接受

↓這裡有簡餐,火鍋,排餐~餐點的價錢有含沙拉吧喔!所以真的算便宜

↓麵包~食材看來都很不錯

↓沙拉冷盤及水果

↓這個番薯好好吃喔!每樣食材看起來都乾乾淨淨的很養生

↓第一次看到沙拉吧會有堅果類,而且看起來都是貴鬆鬆的

↓老媽以前在草屯教書,之後也常在草屯出入(畢竟住南投),但卻沒來過這裡ㄟ

↓大姑兒子~他們是基本咖,出遊一訂有他們,這沙拉吧由凱來吃才是賺到,我們家都是賠錢貨

↓鄉村燉牛肉~430元

↓起司豬排~350元

↓酥烤蜜汁嫩雞~320元

↓藥膳菌菇蔬食鍋~350元

↓昇跟阿公感情最好囉!看看都是阿公在照顧他,我閒得很

↓難得的家族聚會

↓附餐花茶(倒是挺小杯的)

↓我們家昇真的很會撒嬌,阿公阿嬤都很疼他

↓他們有活動好像滿兩千送四杯咖啡?記得應該是滿兩千,所以我們又得到了咖啡可呵!花茶實在是太小杯了

↓沒得玩,連砂糖奶油球都可以拿來玩得很開心

↓回草屯前,先在台中嬸嬸拿了好貴重的梨子,超大一顆的

↓好精緻的擺盤~服務生聽到我們要幫昇慶生時,才說壽星有送蛋糕ㄟ,聽了好開心,所以以後慶生去的餐廳都要順便問有沒有送蛋糕,這樣我們就可以省蛋糕錢啦!

↓大家開心的幫昇慶生~唱生日快樂歌囉!看他開心的~

↓後來服務人員也來幫昇唱生日快樂歌了!但他忙著吃我們帶來的蛋糕,呵!

↓我們家昇是螞蟻,因此超愛吃蛋糕

↓阿公送的玩具,不過~這好像是兩三歲玩的ㄟ,哈!

↓這地方有這麼好睡嗎?居然可以睡成這樣

↓來草屯前先去三嬸嬸家,因為嬸嬸打電話來要我去他家拿這超大顆水梨,真的好大一顆喔!

181領袖莊園
地址: 542南投縣草屯鎮東山路白宮巷2號
 
電話:04 9256 5320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草屯 宮廷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h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