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日漫  

這次我們這區家庭日由我來負責找點,因為家庭日為每個月爬山日那天,所以大家建議就找大坑附近的餐廳,原先有同事提議牛排館,不過我發覺牛排館非西餐式的牛排,他是自助式,怕太吵很難聊天,於是居然讓我找到這間,原擔心會不會踩到地雷?這樣我這負責找點的人就會覺得不好意思,還好,大家吃完都讚不絕口,連我自己也覺得好特別又棒,火鍋料是用二層西式下午茶呈現,除了火鍋料上面也放著沙拉麵包及餅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日漫咖啡位於東山路松竹路附近,這裡一整排連著三間餐廳,停車也挺方便的,正門口就有停車格,旁邊也有停車場 ,所以去大坑爬完山再來這用餐,是非常好的選擇喔!而且價位也很合理,算是大坑裡不錯的一間咖啡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↓連著三間餐廳很像一個商場,面對餐廳右邊也有幾間空著位租出去的店面,若再增加幾間,相信可以成為一個商圈



↓雖然台中很多間咖啡廳室內設計都走文青風格,這間也有點類似,好適合一個人靜靜地坐著看書



 

↓這裡也點像宏恩三巷,但價錢這裡親民多囉!



↓半開放式廚房~
↓很不錯的會議桌,我們十幾個人,餐廳人員給我們的位置,不過同事覺得不好說話,打算併桌,結果並桌整個空間太小,於是我們還是回來這長條桌

↓這次多了修平科大的實習生,熱鬧許多,剛好這次晟放一個星期暑假,所以這次就兩隻一起加入我們家庭日囉!


↓他們家的餐真的c/p值超高,有鍋也有義大利麵及點心,種類不少喔!這種咖啡廳最怕的是只有輕食,輕食的話就怕大家吃不飽

 



↓以台中來說早午餐這價位算不貴,改天再來吃看看


↓這是我們四個(含同事)點的餐,我也點了義大利麵給孩子們吃

 

↓好豐盛的火鍋料,那沾醬是咖哩醬ㄟ,第一次看到火鍋料有茄子

↓這盤一來大家都尖叫連連,因為~好美的擺盤,除了上張相片的火鍋料外,還有沙拉麵包及餅乾,底下是肉片還有麻糬燒


↓德國香腸培根....208元+30元升級套餐

 

↓羅勒奶油嫩雞焗...250元+30元可升級套餐

↓炸薯條~好可愛的擺盤喔!小型的炸薯工具也上桌了

↓附餐飲料


↓昇說:好燙好燙!哈!

 

↓晟自從上課後就很少在平日跟著出來吃飯,所以這天格外開心

↓公司的開心果凱弟,他真的是有諧星的細胞,不輸給電視裡的諧星,那反映真是快,不過看多藝人及新人的我,也深深知道私底下覺得不錯的人,一到那圈子會覺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,而且星運部是每個人都有的,還是在這好好發展更實在

↓心足區的夥伴們

 

↓昇真有創意,居然可以在桌子底下這小空間畫畫

↓只有3c產品可以讓小人們安靜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在這個充滿文青氣息的地方,多了這兩隻,還真不適合,整個給我玩起來,嗨的勒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日漫咖啡

         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77之12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電話:04-2439-212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h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